EmEditor是個相當好用的純文字編輯器,主要功能就是用來編寫程式碼、修改網頁,比起沒啥功能的記事本來說,這類編輯器多了很多編寫程式碼時會用到的自動化功能、外掛套件與適合瀏覽各類程式碼所需的版面樣式...等等。

EmEditor在某方面的功能雖然沒有UltraEdit來得完整,不過自從EmEditor 7.0版之後一直很積極的在改版與增強功能,目前已經發展到 8.02囉,幾乎一兩週就會有個beta出來,有這類使用需求的話,除了UltraEdit跟免費的NotePad++之外,也可試試看EmEditor 唷。

2009/1/27版本更新:軟體版本更新到 v8.02最新版,如果你之前有下載beta版本,請重新安裝這個最新版程式。

配合這次8.0版的改版,EmEditor官方網站還推出了一個講解新功能與軟體特色的影片,影片中的女生聲音還滿好聽的,有興趣的話可以欣賞欣賞:

 

 

 

▇ 軟體小檔案 ▇

軟體名稱:EmEditor
軟體版本:8.02
軟體語言:繁體中文版
軟體性質:30天試用版(全功能,逾期需購買序號才能繼續使用)
檔案大小:3.06
系統支援:Windows 2000/XP/2003/Vista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emeditor.com/
軟體下載:32位元版(一般使用者)64位元版(64位元系統)
安裝注意:請記得先將舊版軟體移除、並重開機後,再重新安裝新版軟體。

 

EmEditor v8.0版新功能:

  1. 可開啟最大248 GB的檔案,編輯時可彈性跳到檔案的某個段落
  2. 垂直選取文字、跨行同步編輯、修改功能
  3. 支援Binary (ASCII View)與Binary (Hexadecimal View) 編修模式
  4. 強化搜尋與取代的效能,速度比舊版本更快
  5. 增強Projects Plug-in功能
  6. 可在視窗下方顯示Function Bar,快速執行常用功能
  7. 最佳化超長文件讀取速度
  8. ...其他改進與功能調整,完整新功能請參考「這個網頁」的說明。

1-15-38-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