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 Changer 說明

  使用者有時候因為某些原因,我們不得不把電腦的 TCP/IP 設定參數改來改去,例如 IP 位址、子網路遮罩、DNS 位址 ... 等等,尤其是大公司,測試網路的電腦維修人員等等,有時候設定參數更改完成之後還要重新啟動電腦實在很麻煩,所以設計了一套非常簡單的網路設定程式 IP Changer 

  IP Changer 
可以輕鬆的調整您電腦中的網路設定,包含「IP 位址、子網路遮罩、DNS 位址 ... 等等」,調整完成之後不需要重新開機即可使用,使用非常簡單,使用者不需要了解太多相關的網路技術問題,且相容於 Windows 2000/XP/Vista,程式完全免費,整體不超過 50 K,無須安裝,若覺得不好用可以直接刪除。


IP Changer 的系統需求

作業系統 :Windows 2000/XP/2003/Vista
中央處理器:Intel Pentium III 500 MHz 以上處理器。
記憶體  :64 MB 以上,建議使用 256 MB 或更高。
硬碟容量 :1 MB 空間即可。
網路介面 :內建或外接的網路卡皆可。
螢幕解析度:800*600、1024*768(建議)

IP Changer 的系統修正
1.修正在 Windows 2000 無法變更 IP 設定以及無法偵測網路卡等問題。
2.最佳化程式碼,移除一些無聊又花俏的介面,在 XP/Vista 下相容性更加穩定。
3.在選單上加入「快速自動取得 IP 位址」功能,不用加入專案即可快速變更。
資料來源:http://holanet.pixnet.net/blog/post/48903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ko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